close

不要懷疑.請敗下去吧!!

尤其是家裡有小小孩的.這台真的勸敗!!

 

寶寶還小不會自己移動的時候,可以把他放在嬰兒床,遊戲區,

或是地上可以舖一件毯子或是遊戲毯上面.

但是自從Ivan七個多月開始會爬爬以後,地板清潔與否就是一個極重要的課題.

 

因為我是職業婦女,下班後回家除了弄小孩吃,洗澡,餵奶,哄睡之外,

洗碗,洗衣,製作寶寶副食品,整理家裡,清潔地板等等家務事全都等著我!!

胖胖雖然會幫忙,像是倒垃圾,採買家庭用品,把裝著裝衣服的洗衣籃提到陽台等,

但是還是有他無法幫忙必須我親自出馬的事情(例如:親餵母奶,製作寶寶的副食品等)

而且不知為何我家的地板就算我卯起來天天掃天天擦,

踩起來就總是會覺得"沙沙的".

怎樣就是沒有清爽乾淨的感覺.而且還發生了這個事件...

每次忙東忙西忙到半夜自己一個站在廚房弄副食品的時候就覺得很無力....

身為人妻的我,有時也是會努力想抽空陪我親愛胖胖看一小段影片或喝個小酒談談心,

但是最近開始覺得自己蠟燭兩頭燒....真希望有人來幫幫我啊~~

 

偶然在數字爸爸的部落格看到使用iRobot Roomba的心得分享還有團購的資訊,

才突然想起同事家中一年多前就引進了.

(不過那時候光是聽到價格我就冷了一半....下不了手啊~~!!)

馬上詢問口碑.然後也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後,

發現評價好像都還挺不錯的,就馬上回家跟胖胖商量...

沒想到竟然讓我輕鬆的就得到了胖胖的首肯

而且還說,既然要花這一筆錢了,那乾脆就買功能齊全一點的囉!!

所以就選擇了Roomba 571 (含遙控,定時,燈塔功能)

(也沒有很乾脆啦,反正結果是答應了就是了,哈哈)

 

小黑來我家服役的第一天出了一點小狀況,

因為我在拉開電池保護條的時候太小心了反而把電池拉歪,沒有辦法順利充電,

所以馬上就被我大卸八塊拆掉重裝電池...

等到第二天充飽電,試跑了客廳,同時間我去給Ivan洗澡...

那個運轉的聲音真是悅耳,聽在我耳裡真是"揪感心"

(因為竟然可以同時間搞定小孩跟地板耶!!小小感動!)

地板清掃完成後我馬上拆下集塵合看結果...

成果真的驚人,除了灰塵碎屑,還有棉絮毛髮全部都一網打盡,真的令我們非常滿意...

想到Ivan每天竟然都在充滿這些髒東西的地板上滿地爬...我這個做媽的真是情何以堪.

但是其實還有兩個小缺點....一個就是後悔........後悔沒有早點買..

另一個是...對地板的髒污容忍度會嚴重下降,有一點髒就會想出動小黑...呵呵

 

之後我們就利用晚餐後散步的時間讓小黑自己Run,

一開始還是有發生卡到包包的帶子&電線兩次而停機,

在第三次終於成功整間清潔完畢還自己回去充電!

所以要注意地板的淨空在來使用會才得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算是有點磨合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