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1日起,我就要變成全職媽媽囉~!

能夠當一個全職媽媽一直是我的夢想!!DSC_0293.JPG

 

小學的時候老師問我們我的志願是什麼,

我毫不猶豫的就說:我要當媽媽!

雖然我自認我自已應該不算是一個非常Girly girl的女生,

不過我想可能是我玩伴家家酒上癮了,所以很愛當媽吧~

(哈,再小一點的時候也有說要當爸爸的新娘子啦!)

DSC_0290.JPG 

很期待,但也有些不安,

畢竟是要結束近15年,有自己的工作&收入的日子.

要跟老公商量家用怎麼拿,固定支出怎麼管理.

生活品質還要努力的不受到影響(這個比較難一點呵呵)

還要能存下我們每年回加拿大的機票跟花費....

 

無論如何,這又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轉變,

For Ivan,for my family,我願意!!也甘之如飴

IMG_2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