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取這個標題...

真的不是我愛預設立場給以後可能發生的各種大小蠢事留伏筆,

(如果可以我也不願意阿~~)

 

但是當了媽以後,

我真的....變笨了!!  (藉口啦!藉口!)

 

 

Anyways,到底是怎樣的糊塗媽咪(我),做了什麼樣的蠢事呢?

 

先來說前幾個星期發生的事情(簡稱:事件一):

 

平常睡覺的時候我喜歡拿個枕頭夾在兩膝間側睡,

然後Ivan會睡在我跟胖胖中間,

睡眠情形一切都很ok,

直到Ivan最近開始出現了睡沒睡相的時針大逆轉睡姿之後,

晚上入睡的時候跟我們睡在同一邊,

到了早上起來我眼睛睜開看到的一定是他的小腳ㄚ

而不會是他可愛的臉

 

過了幾天我也習慣了,

某天早晨我醒過來的時候,

沒有看到Ivan,心裡面只想說:

可能又乾坤大挪移到哪邊去了等一下再找...

然後又發覺今天我夾在兩膝中間枕頭很好"潰咖",

怎麼支撐度變的那麼好那麼順腳.....

於是我低頭一看...

原來是Ivan的頭被我夾在我的兩膝中間!!

而且我竟然還ㄎㄨㄟˋ的很開心~!

 

再來說一下昨天晚上的(事件二):

 

昨天傍晚我們把餐桌移了方向,

然後就可以把Ivan的餐椅直接崁進來餐桌上跟我們大人一起用餐,

越看我越覺得整個氣氛很好,

就心急的把Ivan抱來餐桌把他放入他的餐椅,

扣好安全帶後進行餐桌餐椅大合體!!

 

豈料Ivan竟然不領情的一直啊啊嗚嗚的,

我只好耐著性子跟他解釋並且試著安撫他說:

我們坐這樣很好啊,

以後Ivan就要這樣跟爹地媽咪一起吃飯了喔,

Ivan是大寶寶了呢...(等點點點...)

 

結果Ivan卻還是一樣的啊啊嗚嗚...

我才慢慢的發現...他好像是哪裡在痛的感覺..

然後我又低頭一看...

原來是餐椅跟餐桌合體一整個合的太近了,

所以Ivan的雙腿就這樣被緊緊的夾住!!

(Ivan心裡面可能在想說:媽妳別再說了,先來救我的腿啦!)

難怪他一直啊啊嗚嗚的呻吟掙扎...應該很痛吧

(這位媽媽,對小孩逼供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整個不知道是在糊塗幾點的....

真是又難過...又想笑...哈哈哈!!

 

然後有時候自己回想起來忍不住笑出來的時候

Ivan還會陪笑...哈哈哈...真的是太有趣了!!

請原諒我這個糊塗媽咪做的糊塗蠢事~!

以後我會多注意的啦...(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